© 十七条河豚
Powered by LOFTER

重生之期 02

2

“他之前去了第十区,到现在还没有回来,我现在是代理城主。”

沐雨橙风装作没有看见王不留行已经黑了些的脸按照准备好的剧本清清楚楚的念道,语气柔和表情诚恳,带着一点无奈的小心翼翼。

实在是不好指责什么,王不留行小小的叹了口气,说道。

“5日之后的正式会议,一定要把他给叫回来。”

“好了我们现在开始正式议题。”

虽说是正式的议题,也不过是以最近他们占星院观测到的星象活动来力所能及的推测世界的变动。

原本能源黯淡的第三,四,五,六世界在合并之后,虽然造成的反响是巨大并且惨烈的,最近观测到的星系已经重新回到了当初的光芒,并且和平的运转起来。

值得关注的是第七,第八第九世界,在合并之后带来的热潮褪去之后,星系的光辉不但没有维持一个平稳的状态反而越来越下滑,这三个世界的合并没有过得预期的效果,反而越来越严峻。

由魔法水晶反射出的立体宇宙星海图,很明显的对比出,合并完成后那颗代表着第七八九世界的行星的逐渐灰暗下去的景象,并且有向代表着第十世界的行星靠拢的趋势。

一次的合并没有解决世界的危机,神正在策划着第二次的合并。

那会是一场多么的残酷的决定。力量薄弱的世界一旦和强势的世界互相融合,弱小的哪一方极大的可能被强大的一方吞噬,而不是势均力敌的僵持。

自己曾经奋斗过的痕迹都消除了,四周都是自己所不熟悉的人和物,那存在还有什么意义呢,坚持还有什么意义呢。

最近神的运动也很古怪,从前只会在节日或者重要日期才会展开的活动最近频繁举行,内容无一是达成目标获得各种各样的奖励,可所谓是毫无营养,光芒忽明忽弱,本来就脆弱的平衡随时都会被破坏掉。

世界的毁灭从这里开始,而投影会议就从这里结束了。

今天的第十世界还是和平的不行,外出狩猎回来的君莫笑刚落下脚,想进去浴室把沾在身上的汗水和血味道洗了的时候,放在客厅桌子上的通讯耳珠就噼里啪啦的叫出来刺耳的音乐。

他盯了它半晌,伸手毫不犹豫的把它的音乐给掐了,屁颠屁颠的就进了浴室,美滋滋的想着洗完澡就有烤牛肉吃的他完全没把那通讯当回事。

在神之领域兴欣总部第十次通讯失败的海无量甚至想去撞个墙,让他去把提前退休撒手不干的老城主拽回来,还不如让他被点心噎死。

“好好的城不管这么早退休回去过小日子!什么毛病啊……!”

正气凌然的气功师整个都焉了,但在接到现任城主和善的微笑后马上爬起来再次轰炸起来君莫笑的私人通讯珠。

然后还是被切断了。

海无量现在真的想骂人。

在一边帮着前辈端茶送点心的一寸灰想了想,给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的蓝桥春雪去了紧急消息,小剑客正在为首脑会议忙的焦头烂额,再被这一骚扰更是沉不住气的直接给君莫笑发了消息并且了下了狠话。

于是再当天晚上海无量终于打出了一通有效通讯。

吃了一晚上闭门羹的气功师大大瞬间欢呼,把显示正在接通的仪器往坐在他对面的枪炮师面前一推,欢呼着终于可以下班了,脚底生风似得跑出了办公室。

沐雨橙风把通讯转换成了可视通话,和刚洗完澡头发还湿漉漉的君莫笑大眼瞪小眼,瞪了半天也是没有瞪出个所以然。

最终是君莫笑作出了退步,表明了会以最快速度赶回去,画面另一头的小姑娘顿时就舒展了原本紧皱的眉头,安下心来的拍拍胸脯。

然后通讯就突然的断了,毫无预兆的断了。

评论 ( 2 )
热度 ( 27 )
TOP